小肥贝贝

啥都发的杂博

【太爱】


由于催更了这篇,十分钟挤出来了一点点,没有大纲,没有修,没有润色,没有文笔,完全脑洞产物,不要嫌弃将就看


中二小白凯?×腹黑病娇源





嘈杂的医院充满王源讨厌的消毒水的味道,心里又给叶依依记了一笔,要不是因为这个死女人他八辈子都不会来医院这个鬼地方,






想到这又不禁感到委屈,自己守护了这么多年的人,说离开自己就离开自己了,好吧,也不算离开,生气归生气,自己也不忍心把气撒到从小就宠自己的王俊凯身上






唉,这个傻子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心意啊,他会不会觉得恶心?会不会从此就不理我了?想到这王源不禁打了个寒颤,他想象不到没有王俊凯的生活会变得怎样糟糕








一时间所有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,一张精致的小脸变化莫测,一会儿开心一会儿难过一会儿阴郁的,王俊凯盯着王源的表情不禁噗嗤笑了出来“王源儿,你想什么呢?是不是又在纠结晚饭吃小龙虾好还是火锅好?”





“王俊凯,在你眼里我是怎样的?”王俊凯被王源突如其来的正经给弄懵了一下
“嗯??我就是想知道嘛,告诉我好不好??”王源拉着他的胳膊撒娇




王俊凯最受不住他撒娇了,连声答应,似想到什么眸光闪着温柔的光“你呀,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又小又天真,跟个小天使一样无忧无虑的,露眉毛特别乖,不知道你以后有了女朋友会怎样,会不会缠着你女朋友撒娇...”想到这王俊凯心里莫名的有些堵,说不上来的感觉,想到以后他撒娇的对象不是自己心里就泛起酸泡泡














王源马上打断了他的话“不会的,我不会交女朋友的,不过你要答应我等我结婚了你在结婚好不好?”王源承认自己有些自私,但是能在他身边多一秒就是一秒







王俊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提这种要求,今天他有点怪怪的,具体哪里也说不上来,可能是更加粘人了吧,低头看着拉着自己的小孩儿内心一下就软到不行,不禁自嘲“自己好像拒绝不了他的任何要求呢,一定是我把他当亲弟弟的缘故”胡乱的揉了把王源的头发说“好”









又是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祭,王源迫不及待的去了学校,放好书包后立马飞奔上楼找王俊凯,王俊凯听着快速飞奔的脚步声就知道是王源,放下手中的早餐走到班门口“大早上的剧烈运动可不好啊”








王源叉着腰气喘吁吁的,还没喘完气就看见班门口的王俊凯,一步上前拉住王俊凯袖子“等一下我们一起去参观文化祭好不好啊?”






王俊凯就猜到是为了这事儿,因为每年都是这样,可是今年王俊凯却不像往年那样一口答应,有些犹豫,王源一看他这样心里咯噔一下,两人面对面谁也没多说一句,气氛有些尴尬




这时班里看好戏的男生见两人都不说话就打趣道“王俊凯,小学弟又来找你啦,赶紧去约会咯”班里传出一阵哄笑,王源低着头脸红到耳根,王俊凯面对这样的打趣却不像平常那样笑笑就过去了,转过身一脸正经的像同学解释“你们不要在这样说了,对王源儿影响不好”









王源看着他的背影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,他哪是怕对我有影响,是怕传到叶依依耳朵里有影响吧,交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样,想到这里王源恨恨的瞪了一眼王俊凯的背影转身就跑了








王俊凯听见脚步声转头看却发现早已没了王源的踪影,只在走廊拐角捕捉到了一片衣角,却也马上消失不见,不禁低头嘟囔“这小子,还真害羞了不成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)